太阳是颗启明星

我思,我爱,故我在

喜欢这段话:“教育不会让你快乐,自由也不会。我们不会因为自由而快乐,也不会因为教育而快乐。但教育会让我们发觉快乐的途径,它开发我们的眼睛和耳朵,告诉我们到哪里可以找到幸福。教育告诉我们只有一种自由是重要的,那就是我们的思想。教育给予我们认同与信心,只有受过真正教育的思想才会去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思想。”
好的教育才是一生的财富。父母可能给不了你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,可他们已经把他们最好的给你了。
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。长相是爸妈给的,美也不是一辈子的,关键还是气质和涵养。还有脑子。
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多久都不觉得长,却和自己待不住,原因是不爱自己,自己无趣。
和自己玩挺好玩的,如果和你在一起总觉得没意思不好玩,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跟自己玩。
散步也是一件很好的事,不一定非得跑步啊。关键是要适合自己,自己喜欢,能坚持下去。
真的,网上确实有很多很棒的东西,只要你有好奇心求知欲,总能学到很多东西的。
减肥真的不一定非要跑步啊节食什么的,可能只要改变一个习惯就行了。拿我自己来说吧,我老是在看电视看视频的时候嘴闲不住,非得吃点什么,其实不饿。还有的时候心里难受就各种化悲愤为食欲,越难受越吃,越吃越难受。其实看视频的时候不吃东西也挺好啊,不开心写写东西和朋友聊聊天也挺好啊。一定要改掉这些习惯。从平时做起,拒绝零食,不做沙发土豆,不要不受控制无意识地吃。不要一闲下来就想着吃。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。网上有那么多东西,只是你不去看不去学。守住自己,不要因脆弱冲动自暴自弃,抵制诱惑,不要为一时之快而付出更长久惨痛的代价。还好我身高正常,胖平均到身上还好点,如果矮就更惨了。
如果能找到一个你愿意和他一起变老的人,那就太好了。变老有时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可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我看来却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这是我喜欢的人,他沉默善良。
有妖气,没事儿,我设个结界。
艾力说,木桶理论在高中是真理,在大学却是谬论。表示赞同。高中确实不能有短板,大学不能没有长处。有很多东西真的不是很重要就不必花大量精力去补,关键是发挥自己的长处,有卓越突出的地方,把天分发挥到极致。
某天看电视无意调到《清潭洞爱丽丝》听到的两句。
如果认真脚踏实地还是贫穷,就有资格对这个世界发脾气。
太在意结果会让人变得懦弱。
觉得应该记录下来。
可能今天白天又睡得太多了,果然你不困就是因为你不累,现在1点多了还是睡不着,睡不着也不去勉强,因为越想强迫自己睡越睡不着,要放轻松。睡不着的时候,理清自己的思路,码成文字也挺好的。随时记录,每日更新。偶尔回顾,就算觉得各种傻逼各种矫情各种嫌弃也没关系。没有现在的我,就不会有日后比现在更好的你。
说不定你还会想要谢谢我啊,你还会想给现在面对困境的我一个鼓励的拥抱,或许现在的我会成为你的力量。
可是,谁稀罕呐,我对你,是不求回报,你本身,就是我最好的回报,请继续努力吧。
《全民目击》父爱的救赎,龙背墙,孩子任性闯祸,父亲替儿受过,孩子醒悟想认罪,父亲用生命结束孩子的罪责。父亲第二次给了孩子生命,新生,而孩子将成长为善良宽容的人,因为她曾经被那样善良宽容的人对待,曾经拥有那样深沉包容的爱。
谢谢你们的善良,宽容和爱。

评论

© lujia | Powered by LOFTER